close

Wrap-1.JPG  


有時候,懶得大動鍋鏟蒸煮炒炸,那麼,來一份捲裹著各式各樣美味食材的麵皮捲兒 wrap 吧。



〈本文與圖由美西星島美食Guide刊登於第六期 3/3/2007〉

〈The article and pictures were published by Sing Tao Gourmet Guide Western Edition Vol.6 on 3/3/2007〉

 

備上幾張窯爐炭烤的薄麵皮,例如 Clay Oven Baked Lavash Bread,或者墨西哥麵皮 Tortilla,又或是蔥油餅、蛋餅皮、潤餅皮,鋪上自個兒喜歡的餡料。若想趁機清一清冰箱裡吃剩下來的菜餚,只要吃的人不嫌棄,也行,一併拿來捲進麵皮裡,兩三下功夫,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Wrap-2.JPG 


炭烤菲力牛排捲

材料:

炭烤菲力牛排 Filet Mignon、有機綠色綜合生菜、大蘑菇 Portobello Mushroom。

 

Wrap-3.JPG 


做法:

1. 菲力牛排炭烤至三到五分熟。大蘑菇煎至水份蒸發後,切成條狀,拌上一些義大利陳年葡萄醋 Balsamico。不喜歡單吃生菜原味的話,可以在生菜裡拌一點點義式油醋沙拉醬 Italian Salad Dressing。

 

2. 在麵皮上鋪好生菜,排入斜切成薄片的炭烤菲力牛排肉片以及大蘑菇,麵皮兩端先捲入內,然後由下往上,捲起裹緊成長條捲,再由中間切半,即可擺盤。

 

麵皮捲兒,不僅捲進了營養,也捲進了巧思與美味,也使得 廚房不再只是廚房,也是發揮創意的藝術殿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