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1.JPG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   20181001日首度獨自出訪非洲,我們也才從非洲旅行一個月回來。

 

「美國第一夫人2018年在非洲」(#FLOTUSinAfrica2018)

Africa-2.jpg

梅蘭妮亞在埃及參觀古蹟人面獅身像()及金字塔。(美聯社)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1日從華府郊區安德魯空軍基地出發,首度獨自出訪非洲,她將在五天內依序走訪迦納、馬拉威、肯亞與埃及,促進兒童福祉。

 

R 與我的 Grant Africa Tour 旅行了六個國家,分別是埃及 Egypt、肯亞 Kenya、尚比亞 Zambia、辛巴威 Zimbabwe、波札那 Botswana、南非 South Africa

 

第一次踏上非洲大陸,第一次親身體驗目睹撫觸埃及古文明,第一次撒哈拉沙漠上的熱氣球飛行,第一次河流郵輪之旅 (五天五夜的尼羅河郵輪),第一次原始曠野上   Safari 獵遊,第一次親臨非洲動物大遷徙   The Great Migration in Africa …

Africa-3.jpg


第一次與那麼多各種野生動物們在他們應該在的曠野中近距離觀察,包括非洲五霸 Big Five Game:獅子 Lion、大象 Elephant、水牛 Buffalo、豹 Leopard犀牛 Rhino,還有美麗的獵豹   cheetah、各種野生鳥禽   

Africa-4.JPG


原始曠野中的野餐

Africa-5.JPG

這次的非洲之旅帶給我們許多的第一次,新奇體驗原始生動,還有上千張的照片與珍貴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