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文薈萃多姿多彩,其中美食一項,自是出類拔萃者眾,繁星滿天。紐約的美食餐廳與特色餐點一一點名是點不完的。其中我們造訪過 Sushi Yasuda 好幾次也總是盡興從未失望過。


 〈本文獲選「中時部落格嚴選好文」〉

〈 “Elite Article” award of China Times News〉 

 

本文部分摘要入選《Yilan美食生活玩家電子報》no.552 期社群精彩留言

 

R 與我皆是傳統日式
刺身「握り寿司」的愛好者國內國外遊走之餘往往不會錯過當地優質的日式料亭與壽司屋。

來到 Sushi Yasuda如同以往我們訂的是板前師傅壽司檯前的位子點的也照舊是お任せ(omakase)讓板前師傅得以在其專業舞台上發揮所長。而我們因著對師傅的信任也就放心的讓他來一場演出師傅感受到我們的講究以及對他信任的託付喜見伯樂之際,也更加盡心盡力



用餐至此
我也沒有耐心再拍照啦只想專心享用難得的如藝術品般的精緻美食了。最後當然要來個小甜點做為結尾。




我們嚐遍了店裡當日的鮮美魚獲
,夢幻般的滋味自是不在話下,對於喜愛的 Hon Maguro Ohtoro (Blue Fin Fatty Tuna) 也多嚐了幾塊。




在優質的日式料亭點
お任せ,著實考驗著師傅的功力。專業基本功與猶如藝術創作的素養之外兼且不僅在魚鮮配置的安排上以及與顧客互動察言觀色的交流之下揣摩出顧客對魚鮮料理與作法的喜好,再加之,對於食材種類與特色的解說,能夠與顧客相談甚歡,如此種種,相信不是每一位師傅都能做到完美。經過幾次愉快的用餐經驗可以說 Sushi Yasuda 頗讓我們滿意。

 
204 East 43rd St. (3rd Ave.) NYC 10017
(212)972-1001
曾經奪得權威指南 Zagat Survey 評鑑中日本料理的榜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