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以往
情人節晚餐是 R 當天給我的神秘禮物之一
一直要到了餐廳
才會知道當晚的情人節饗宴將落何處

今年跟 R 說情人節別買花了
買了八年的花今年第一次不必買
R 大約有些不習慣
還頻頻跟我確認沒有花真的 okay

買花的錢挪來又多買了些
dark chocolate
我們倆可是重症的 chocoholic
好開心呀



曾經獲得許多餐飲界獎項的 Habana Cuba
之前來過幾次
不過上一回已是很久以前
因為曾經在中美洲旅居經年
我對 Spanish cuisine 有著情感與懷念
R 知道我喜歡這兒的道地佳餚
貼心地帶我來回味一番



一進門
女士們獲贈一朵長梗紅玫瑰
歡愉甜蜜的氣氛也開始醞釀

西班牙文歌謠現場演唱的樂音中
加上一瓶好酒
共渡兩個人的美好時光

Lechon a la Cubana
Traditional Cuban dish. Slow roasted pork marinated in Cuban spices and citrus juices.


Rabo Encendido
Oxtail, slowly braised in a Spanish red wine and spicy tomato sauce.


兩道 entrée close-up




Homemade Dessert
Flan
Traditional Spanish custard, covered with caramel.
Dessert WineVino de Oporto


238 Race Street (between San Carlos & Park Ave.)
San Jose CA 95126
Tel408.998.CUBA(2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