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rrari-30.jpg
 

法拉利 Ferrari 458 系列 and Ferrari 488 系列的車主們請注意,Ferrari 車廠正在召回部分車款。

 

包含特定年份的 Ferrari 458 Italia ,都要回娘家喔。

Ferrari-31.JPG
 

這次是因為 brake fluid reservoir cap 剎車油儲液罐蓋無法確保為保持罐內大氣壓力所需的適當通風,可能會潛在增加剎車油洩漏的風險,導致剎車性能下降或剎車失效,存在安全隱患。

 

Ferrari 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改進後的剎車油儲液罐蓋;並對儀表重新編程,更新剎車油液位過低時的警示信息,以消除安全隱患。

 

在此同時,駕駛人應謹慎駕駛車輛,如儀表出現剎車油液位過低警告燈亮起,應立即安全停車,聯繫法拉利授權維修中心安排拖車將車輛拖回並免費檢測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