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居遊 2015 ~ 2016-126.JPG

Katz's Delicatessen 門外排得長長的隊伍。


Katz's Deli 可說是  紐約曼哈頓 Lower East Side 下東區 的超級名店。

 
還記得經典愛情喜劇電影「當哈利遇上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梅格萊恩在這裡的餐桌前一幕假高潮經典戲碼,店家在這張餐桌上方高掛標示:「Where Harry met Sally……Hope you have what she had!」提醒往來食客:「就是這個位子,希望你也擁有她經歷過的!」。

如同  Peter Luger 牛排館Katz's Deli 也是我們  每次來紐約都會報到的餐廳之一,為的是讓人想念的  pastrami sandwich on rye 裸麥麵包夾鹽漬煙燻牛肉三明治。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27.JPG


這次  紐約居遊就住在 LES ,更有地利之便走路就到了。

 

在門外先排了長長的隊伍,進到門裡先取票,餐廳裡滿滿的人潮座無虛席。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28.JPG


然後到切肉櫃台排隊點餐,師傅會在票上註記價格。離開前憑票付錢時,以信用卡付帳的要到餐廳後方的櫃檯,前方門口的櫃檯只收現金。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29.JPG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30.JPG


請師傅切了 roast beef pastrami 讓我們嚐嚐。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31.JPG


果然,他們的  pastrami 依然是我們的最愛,配上最佳拍檔  rye bread 裸麥麵包,還有兩條酸香的醃黃瓜,這樣一整套就完美了。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32.JPG

Katz's Delicatessen

205 East Houston Street (corner of Ludlow St)

New York City, 10002

1-800-4HOTDOG OR (212) 254-2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