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午餐-209.JPG

不久前才吃了 江船長佛跳牆,現在來試試老協珍佛跳牆。

 

美國的 Costco 也買的到台灣來的佛跳牆。

週日早午餐-202.JPG

 

據說以前的原價是$69.99,現在是$39.99

週日早午餐-203.JPG
 

 

開箱。

週日早午餐-204.JPG


內容物。

週日早午餐-205.JPG
 

礙於法規,美國只能進口不含肉品的選項。

 

老協珍廠商表示當初為了這款銷售至美國的佛跳牆,特地做了一些調配,由於少了肉品選項,整甕佛跳牆以海鮮自然的鮮甜為主,內有中南美洲黑玉烏參、北海道干貝及鮑魚,都是老協珍原本非常擅長料理的頂級食材,其中黑玉烏參更是料理的看頭。

 

佛跳牆食材還包括芋頭、腐竹、香菇、銀杏、栗子等,都是老協珍原有的南北貨,在沒有添加味精的情況下,直接用蔬菜等食材熬煮出風味。

 

美國華人若想要有肉的味道,也可自己再加料,排骨酥、烤雞,甚至是豬腳肉,都很適合下鍋加熱,出爐後就是非常完美的佛跳牆。

 

想要有肉的味道,於是準備了汆燙好的豬排骨一起燉。

週日早午餐-206.JPG
 

網路上傳聞可以加入 Costco 的烤雞一起燉,其實不妥,重鹹又西式調味的好市多烤雞,恐怕會毀了一鍋海鮮好湯。

 

不喜歡燉爛了的芋頭,混濁了佛跳牆的湯汁,所以把芋頭挑出來不要一起燉。芋頭用氣炸鍋氣炸到香酥軟綿,單吃就很好吃了,稍後要加回湯裡。

Seafood Soup-20(Buddha%5Cs Casserole,Costco,$39.99,20230124).JPG


Instant Pot 湯品燉煮三十分鐘,自動洩壓,稍涼進冰箱冷藏隔夜更入味。

週日早午餐-208.JPG

食用前可以撈除湯上的豬排骨浮油,放在瓦斯爐上加熱,加入氣炸芋頭、鮑魚、豆皮、魚豆腐、枸杞,煮滾了就行了。


美味的佛跳牆,過年應景的美食。

 

 

arrow
arrow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