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arvest from Farmers Market-1.jpg 


晴朗的星期天早晨,到 農夫市場 逛逛。

 

不僅有新鮮的農產品可以買,還有不同時段的 free drawing 呢。獎品是現場的幾個攤位提供的,大多是各種蔬菜,有時候還有水果、爆米花。不過,據說因為主辦單位人手不足,所以不是每個禮拜都有抽獎,此外,社區郵報裡還有折價卷可以使用喔。

 

這次運氣不錯,剛剛抵達就碰到了抽獎。悠哉悠哉逛了一圈,買了些當季的新鮮水果之後,不到二十分鐘就又再抽獎了。兩個人兩次都雙雙中獎,收穫頗豐。


共計有青江菜、空心菜、一大堆黃瓜、白蘿蔔、好幾把菜豆、地瓜葉,還有一包節瓜花。這次的獎品全部都是蔬菜類,可以兩個星期不用買青菜了。
 


The Harvest from Farmers Market-2.JPG


規模不大的小小農夫市場,因為農產品季節性的因素,好幾個攤子都販售相同的蔬果,使得攤位原本就少的市集,顯得重複性很高。不過這倒不至於減損採購的興致,因為當季的新鮮蔬果人人都愛呀。

 

Great Mall Farmers' Market
Sunday, 8 a.m. - 1 p.m. (April ~ November)
1100 S Main St., Milpitas CA
(559) 250-2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