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早午餐-149.JPG
 

 “… And when Irish eyes are smiling,
Sure, they steal your heart away …”

 

帶著微笑的愛爾蘭眼睛溫柔地看著你時,小心你的心會被偷走喔,我有親身體驗呢,而且被偷得心甘情願幸福美滿。

 

聖派崔克節 Saint Patrick's Day / Lá Fhéile Pádraig 又到了R 家族有著愛爾蘭血統我這個外國老婆喜歡節慶愛湊熱鬧,買了些愛爾蘭食物

週日早午餐-150.JPG


周末,淡淡的三月天,享受著悠閒的每一刻,不做花時間一大鍋的 corned beef and cabbage 改做 精巧的三明治輕食配上愛爾蘭奶酒咖啡。Starbucks 圖案的綠色,也跟 Saint Patrick's Day 的綠色主題沾上邊呢。

週日早午餐-151.JPG
 

食材如下:

Irish soda bread

cordon bleu pork chops

Irish grass-fed mild cheddar cheese

Irish grass-fed butter

strawberries

Bailey’s Irish Cream & coffee

 

用氣炸鍋做 cordon bleu pork chops 藍帶豬排,方便快速美味可口。

週日早午餐-152.JPG


在家裡的後院享用美食搭配美景。

週日早午餐-153.JPG

在微風徐徐綠意盎然的露台上,與微笑的愛爾蘭眼睛溫柔對望著,專屬於我們倆的幸福,在春風中洋溢。

 

 

arrow
arrow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