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12.JPG

原汁原味、深入民間的伊斯蘭宰牲節 Eid al-Adha,真實呈現。

 

WARNING! Graphic Content / 請注意:內文有屠宰牲口的照片,請自行決定是否繼續閱讀。

 

(不同的宗教信仰,有其不同的歷史文化與背景,宗教節慶深含意義與價值,即使尚未能夠體會與理解,也要記得相互尊重是最基本的禮節。)


WARNING! Graphic Content / 請注意:內文有屠宰牲口的照片,請自行決定是否繼續閱讀。

 

超過二十四小時沒睡覺的我們,雖然想睡覺,但是能有機會參與這個伊斯蘭世界的第一大節慶 Eid al-Adha,極可能是 once in a life time,千載難逢,著實讓我們精神振奮。

 

量身訂造、獨一無二的私人 Eid al-Adha tour,早上五點半,晨曦朦朧之中,準時出發!

Africa-13.JPG


穆斯林導遊帶著我們,車行在鄰近開羅 Cairo 的吉薩 Giza 市區,親身體驗宰牲節 Eid al-Adha

 

街上沿途都是進行禱告的伊斯蘭教徒。

Africa-14.JPG

Africa-15.JPG


禱告完後,專門的屠夫會用清真   (halal) 的方式 (無痛、把血流乾) 宰殺動物。


Africa-16.JPG

Africa-17.JPG

Africa-18.JPG


Eid al-Adha 宰牲節期間,穆斯林教徒們“屠宰牲口(牛、羊、駱駝),將肉食不僅留給自己家,而且要分送給窮人,要確保所有的穆斯林都要有一份肉食。”

Africa-19.JPG

Africa-20.JPG

Africa-21.JPG


“Muslims celebrate the occasion by the sacrificial slaughtering of an animal such as a sheep, a cow, or a goat, with the meat distributed as alms to the poor.”

Africa-22.JPG

Africa-23.JPG

Africa-24.JPG

不同的宗教信仰,有其不同的歷史文化與背景,宗教節慶深含意義與價值,即使尚未能夠體會與理解,也要記得相互尊重是最基本的禮節。

 

接下來,導遊邀請我們到他的母親家享用宰牲節 Eid al-Adha 美食!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