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6.JPG

開羅 Cairo


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埃及,是我們 非洲之旅六個國家 的第一站。


Africa-7.JPG   

千里迢迢的長程飛行,美西 --> 杜拜 --> 埃及,超過二十四小時沒睡覺,終於在凌晨一點抵達開羅 Cairo 機場,Blue Sky Travel 旅遊公司 派來的專員早已直接進入海關,等著我們接機,全程陪同辦理落地簽證並快速通關,一路順暢敏捷,讓我們的疲憊減少許多。

 

驅車前往飯店的路上,想著待會進入飯店房間,要馬上撲上大床躺平,好好睡一下。一路上跟 Blue Sky 的專員聊天,得知當天碰巧是伊斯蘭教第一大節日 Eid al-Adha 開始的第一天。

 

久聞 Cairo 交通繁忙雍塞嚴重,還好大半夜的路上車子不多,車行二十多分鐘就抵達飯店。

 

Le Méridien Pyramids Hotel & Spa


Africa-8.JPG

Africa-9.JPG


關於宰牲節,旅遊專員告訴我們,Eid al-Adha 為期四天,”muslims celebrate the occasion by the sacrificial slaughtering of an animal such as a sheep, a cow, or a goat, with the meat distributed as alms to the poor.”

 

R 與我接下來的旅遊行程滿檔,要親身體驗這個伊斯蘭世界的第一大節日,極可能是 once in a life time,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就只有今天了,該怎麼辦呢 ….

 

To be continued ….

 

Blue Sky Travel

44, Shehab St. Mohandesse, Cairo, Egypt

(+202) 3305 9797 - 3301 9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