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居遊 2015 ~ 2016-273.JPG

就像在家裡一樣,悠閒地吃晚餐。


既然是居遊,也就如同住在家裡,總不能每一頓  晚餐都吃外面。除了  在家吃早餐,也要在家吃晚餐。

 

紐約的家 附近有個  Essex Street Market,裡面各種食品食材應有盡有,是我們買菜的地方之一。

紐約居遊 2015 ~ 2016-274.JPG


隔幾條街的  中國城,超市、菜攤、水果攤,應有盡有,還有橋下的批發蔬果攤,採買補貨好方便。

紐約居遊 2015 ~ 2016-275.JPG


煎香香的魚、軟嫩的油豆腐、薑片炒大豆苗、三杯杏鮑菇與豆乾,搭配好吃的辛拉麵。

紐約居遊 2015 ~ 2016-276.JPG


+ 麵線+ 雞腿+ = ?

紐約居遊 2015 ~ 2016-277.JPG


麻油雞麵線!吃了暖呼呼,還有青花菜炒胡蘿蔔、蔥花蛋、紫菜拌金針菇。

紐約居遊 2015 ~ 2016-278.JPG


“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 我們從不同的地方買了食材、紅酒與水果,當作  聖誕節 的晚餐。

紐約居遊 2015 ~ 2016-279.JPG


Essex Street Market 現切的 Rib Eye 牛排、Balthazar Bakery 的  baguette 棍子麵包、Le District French food hall 的  Echire 奶油、Delancey Wine store 的紅酒。

紐約居遊 2015 ~ 2016-280.JPG

在家吃飯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