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 East-1.JPG

夕陽西下沙漠中,與貝都因人一起享用下午茶。

 

Middle East 中東地區含括二十幾個國家,幅員遼闊。

R
與我第一次踏足中東,是在多年前的   以色列之旅,再來是上一回的   非洲之旅,拜訪了   人類歷史上的古文明兩個發源地之一:埃及


Middle East-2.JPG


中東地區位於歐亞大陸、非洲、地中海以及印度洋之間。這裡是許多宗教以及精神信仰的誕生地,如基督教、伊斯蘭教、猶太教、摩尼教以及巴哈伊信仰等。在歷史上,中東地區一直以來都是世界事務的一個中心地區,是一個在經濟、文化以及宗教方面都十分敏感的地區。

Middle East-3.JPG

Middle East-4.JPG

Middle East-5.JPG


神秘的中東,由於許多因素,一些地區與國家可能不適合拜訪。這次我們挑選了三個國家 Jordan 約旦、United Arab Emirate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Oman 阿曼。

Middle East-6.JPG

Middle East-7.JPG

神秘的中東,一趟融合古與今、自然與人文交相輝映的夢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