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韓國之旅-197.JPG

世界文化遺產 Bulguksa Temple 佛國寺。

 

Discover Korea: 4-Day Eastern Korea Tour Including Gyeongju and Busan 韓國東部四日遊,進行到第二天。

 

享用了美味的午餐   韓式蔬食 Chamhan Babsang Korean Restaurant,繼續往慶州 Gyeongju 前進。

 

抵達   Bulguksa Temple 佛國寺,據說是韓國人一生必訪的景點。

 

“Bulguksa Temple, the representative relic designated as a World Cultural Asset by UNESCO in Gyeongju.”

Korea 韓國之旅-198.JPG


佛國寺的建築與周邊有著天堂的概念,進入園區後先走過兩座橋,在沉澱身心靈的同時,由人間前往佛界。

Korea 韓國之旅-199.JPG


接著來到紫霞門佛殿。紫霞門前有兩段階梯,分別稱為青雲橋與白雲橋,有踏著藍天白雲邁向佛祖身邊的涵義,目前這兩段階梯因年久失修,不供使用。

Korea 韓國之旅-200.JPG


佛國寺內的多寶塔就是韓國十元錢幣上的圖案。

Korea 韓國之旅-201.JPG


寺廟內藏有兩隻金豬,據說找到金豬就能帶來財運,其中一隻非常顯而易見,就在院子內。

Korea 韓國之旅-202.JPG

Korea 韓國之旅-203.JPG


另一隻金豬則藏在極樂殿的匾額後方,要站在特定角度才能看到。

Korea 韓國之旅-204.JPG


不妨試試堆疊石塔許願,石塔疊好後就可以許願,等到石塔自然倒塌的那天,願望就會實現唷!

Korea 韓國之旅-205.JPG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