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10.JPG

完全在計畫之外、出乎預料、極可能是此生僅此一次的親身體驗:伊斯蘭世界的 Eid al-Adha 宰牲節。


宰牲節 Eid al-Adha'Feast of the Sacrifice', also called the "Festival of Sacrifice"

Africa-11.JPG



(前情提要)Africa 非洲之旅(2) - 埃及(1) 抵達開羅 Cairo

 

旅遊公司並沒有宰牲節 Eid al-Adha 的   tour,洽詢飯店櫃台也沒有這種 tour

 

我們不想失去親身體驗這個伊斯蘭世界的第一大節慶 ,極可能是 once in a life time,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宰牲節 Eid al-Adha 為期四天,可是 R 與我接下來的旅遊行程滿檔,只有今天有空 ….

 

R 隨即透過 Blue Sky Travel 旅遊公司 專員的幫忙,一邊討論透過翻譯,情商飯店接洽,為我們創造出一個私人的 Eid al-Adha tour,而且要在當天馬上生出來。

 

如願以償!!!終於在凌晨三點敲定,我們將有一位英語導遊,為我們量身訂造一個獨一無二的私人 Eid al-Adha tour,當天早上五點半開始。

 

當天早上五點半開始!可想而知飛撲上床睡一覺的計畫是泡湯了,這下子要熬著時差,撐著兩天沒睡覺了 >_<

 

早上五點半,Eid al-Adha tour 準時出發!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