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33.JPG

紐約三家韓國烤肉餐廳評比。


標題上的排列順序也是我們  主觀又有偏見的排名次序

 

New Wonjo Restaurant ★★★★★

用餐時間大排長龍。一樓為非烤肉區,要吃韓國烤肉的話要排二樓的位子。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34.JPG

New Wonjo Restaurant 無論是餐點品質與服務品質,都是三家評比中的第一名!

 

前菜:Haemool Pajun / 해물파전/ Seafood and Scallion Pancake,  $10.95(small)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35.JPG

附送蒸蛋,點套餐還送豆腐鍋。

 

主菜:Wonjo Combo for 2 / 생갈비,차돌배기,혀밑구이와삼겹살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36.jpg

Gal Bi (Short Rib), Chadol (Sliced Beef Biisket), Hyumit (Sliced Ox Tongue) & Pork Belly, $65.95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37.jpg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38.JPG

桌邊烤肉服務的阿珠媽親切有禮,肉烤得恰到好處,夾肉添菜服務周到,還細心觀察到我們特別喜歡他們的小菜青花椰,在最後打包的時候特地多給我們裝了一盒帶走,真是貼心大大加分,滿分五顆星。

 

Kang Ho Dong Baekjeong 姜虎東  ★★★★☆

用餐時間也是大排長龍,不過沒有  New Wonjo Restaurant 人多。桌邊烤肉服務是個年輕酷哥,沉默話少,肉烤得還可以。有個優點是座椅掀開是中空的,可以放衣服避免煙燻沾味。

 

Prime Rib Eye 雪花外脊 $37.99 / Premium Seared Pork Belly 五花肉 $25.99 / Oriental Brewery (OB) beer $9.99()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39.jpg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40.JPG

 

miss Korea BBQ ★★☆☆☆

Dry Aged USDA Prime Rib Eye 10 oz., $39.95 / De-boned Pork Ribs $19.95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41.jpg

紐約居遊 2015 ~ 2016-142.JPG

我們晚上十一點才去吃消夜,所以餐廳很空了,一樓只看到兩桌客人。大大扣分的是烤肉竟然不是用炭火烤,而是用電爐。我們要求改去據說是用炭火烤肉的三樓,服務生就說會幫我們改用炭火烤,結果沒有。我們要求看看  Night After Night (10:30pm~6:00am) 消夜特價菜單,服務生還裝迷糊呢,服務分數扣光光啦。

 

New Wonjo Restaurant

Address: 23 West 3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

Tel.: 212-695-5815

 

Kang Ho Dong Baekjeong

1 East 3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6

(212) 966-9839

 

miss Korea BBQ

10 W 32nd St. (1,2 & 3 FL.) New York, NY 10001

212-594-4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