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與山藥-1.JPG


大目鮪魚刺身、山藥拌納豆 (Bachi Akami / Bigeye Tuna, Nagaimo & Natto)


鮪魚與山藥,兩種可以提升免疫力的食材。

 

想要提升免疫力,預防疾病與癌症,在飲食上不妨採用兼具美味口感與滋補養生的食材,例如  鮪魚 與  山藥

鮪魚與山藥-2.JPG


鮪魚含有維生素AB6 和 E,對於肌膚保健、提高免疫力有很好的功效,其不飽和脂肪酸內富含 EPA DHA,可延緩腫瘤細胞成長或抑制生成。然而懷孕的婦女不建議吃生魚,鮪魚含汞,不建議懷孕和哺乳的婦女食用。

 

大目鮪魚刺身、山藥沙拉 (Bachi Akami / Bigeye Tuna + Nagaimo)


鮪魚與山藥-3.JPG

山藥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1B2C和鈣、磷等多種礦物質,健脾胃益精力,擁有抗菌、抗氧化、增強免疫力等功效,其內含的黏液蛋白,可以維持血管彈性,幫助減少皮下脂肪的堆積。儘管山藥優點如此之多,但燥熱體質及容易脹氣者最好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