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i-130 


ʻĪao Valley State Park 伊歐山谷州立公園,裡頭有 Maui 茂宜島著名的地標,ʻĪao Needle 伊歐火山錐。


Highway Route 340 一路行來,抵達 Wailuku 後,也結束了Highway Route 340 之旅。接著來到ʻĪao Valley State Park 伊歐山谷州立公園,瞧一瞧針尖狀的ʻĪao Needle (Kūkaemoku) 伊歐火山錐。

 

停車場一轉進來,就可以看到一柱擎天的ʻĪao NeedleʻĪao Needle 位在海拔 2250 英呎 (686 公尺) 的山林裡,針尖似的尖錐形狀,造型獨特,吸引遊客們的目光。

Maui-131 

Maui-132 


ʻĪao Valley State Park群山環繞蓊蓊鬱鬱,繁盛茂密的樹木叢林和清新宜人的森林綠意籠罩著整個山谷循著山徑步道而行,沿途欣賞山林溪谷景緻,信步來到觀景台,美景盡收眼底

Maui-133 

Maui-134 


ʻĪao Valley State Park裡的小庭園有野雞走來走去還有茅草涼亭、流水與池塘池塘裡種植著水芋頭。

Maui-135  

Maui-136 


離開ʻĪao Valley State Park,沿著ʻĪao Valley Road 山路的右側有個 Kepaniwai Park's Heritage Gardens

Maui-137 


Kepaniwai Park's Heritage Gardens 裡面分成幾個區域,分別有夏威夷本地與各國移民的代表性文化,例如葡萄牙、中國、日本、韓國、菲律賓等等,以特色建築與庭院花園的方式呈現

Maui-138 


庭園方面,以國父孫中山公園為代表


Maui-139 

Maui-140 

Maui-141 


日式庭園


Maui-142 

Maui-143 


葡萄牙式庭園


Maui-144 

Maui-145 

從早到晚,很充實的玩了一整天,驅車回Kahana 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