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s Kitchen-1.jpg  


梁媽媽在加州分店越開越多,餐廳名片上列出全美已經有十二家分店了。

 


之前早已耳聞梁媽媽生意不錯,人潮多到要排隊等候。要排隊吃飯,對沒甚麼耐性的我來說,是減分不是加分,而且還得開上二十分鐘的車,也就沒有興趣了。

 

周末到好久沒去的大華超市補貨,才發現新開張 (5/6/2011) 的梁媽媽分店。那時候大約下午兩點,餐廳裡只有三桌客人,不用排隊也不用等候,太好了,R 與我就悠閒地享用了一頓臺灣美食。

 

紅燒筋肉拉片 Beef Tendon Noodle Soup $7.25

Liang's Kitchen-2.jpg  


台式炸排骨飯 Fried Pork Cutlet Luncheon Box $6.45

Liang's Kitchen-3.jpg  


牛肉捲餅 Pancake Wrap with Beef $6.75

Liang's Kitchen-4.jpg  


麻辣豬腳 Spicy Pig Feet $5.45

Liang's Kitchen-5.jpg  


開幕期間消費滿 $20 送眷村涼麵一份 to go


Liang's Kitchen-6.jpg  


麵條與捲餅彈牙有嚼勁,牛肉牛筋也夠味,我和
R 都滿喜歡的。台式炸排骨粉厚肉偏薄,麻辣豬腳小小辣,帶骨頭,冷冷的,口感Q脆。隨餐附上熱茶/冰水,整體味道okay,服務普通。

 

麻辣豬腳打包回家,微波加熱後,口感變得軟嫩彈牙,好吃多了。隔天吃了 to go 的眷村涼麵,細油麵拌上芝麻醬辣椒醬蒜泥汁,滋味還不錯。

 

梁媽媽家臺灣眷村美食 Liang’s Kitchen

402 Barber Land Milpitas CA 95035

Tel. 408-577-1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