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Los Angeles.jpg  


R 抽空參加了Battle: Los Angelesscreening 特映會,搶在電影全面上映之前,免費觀賞這部片子。





一組海軍陸戰隊在長官Aaron Eckhart 的帶領下,身負重任,殺入已被外星人摧毀的洛杉磯,搶救驚嚇生還的市民,在武力強大的外星人砲火重擊環伺之下,突破重圍。

 

然而,在世界各大城市皆已被外星人攻佔的情況下,leaving Los Angeles as the battleground for humanity's last stand,人類的絕地大反攻也將由此展開

 

此片讓人聯想到也是發生在洛杉磯的歷史事件Battle of Los Angeles, also known as The Great Los Angeles Air Raid。在1942224日晚間到25日清晨,疑似 UFO 出現引發美軍發射1400枚砲彈攻擊,事件調查結果至今仍然是謎。

 

Jonathan Liebesman 執導片子長達116分鐘幾乎全是戰鬥場景。臨場的危機感、步步驚險的陌生環境、對異界敵人未知的恐懼,營造出來的緊張情緒,讓人跟著片子裡深陷險境的士兵們一樣,一路繃得緊緊的,在沒得放輕鬆的情況下,也就覺得這部片子好像好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