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iction.jpg 


Based on the true story, an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how far we go to fight for our family.



R 忙裡偷閒,參加了Conviction screening 特映會,免費觀賞這部片子。

 

一個高中輟學的母親,為了替蒙冤入獄的哥哥平反,孜孜不倦奮發苦讀,重回高中、大學取得法律學位成為哥哥的 attorney,並在 Innocence Project 這個非營利組織的協助下,以 DNA 鑑定的方法證明了哥哥的清白。



透過 Hilary Swank 精湛的演技濃濃的親情堅定的信念與毅力very incredible and inspirational

 

警方的惡意誣陷被脅迫而當庭說謊的證人幾個有利於被告的證據盡皆 not provided, had gone missing, was withheld …,讓一個清白的人坐了十八年的冤獄。

 

對於知法犯法的一方,不論是唆使者或是非自願者,在 Statute of Limitations 的保護之下,其為己利而幾乎毀了別人一生的罪與惡,還有受害者與家屬所承受的莫名苦難,可有 limitations



For every falsely convicted prisoner, there is a guilty person walking free.

 

最後,Kenneth Waters 終於在20013月獲釋,獲得 Massachusetts Ayer 市與保險公司給付共 340萬美元的賠償金。遺憾的是,六個月之後,重獲自由的 Kenneth Waters 20019月不慎由高牆墜落死亡,享年四十七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