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de Fraîcheur de Européen.JPG 

夏日,又是生菜沙拉活躍的季節。


市場裡各式各樣的生菜,鮮活亮麗色彩紛呈,每一種都有其獨特的外型與顏色、質地與口感,光是逛著,就已經覺得清爽舒適口舌生津了。

 

材料不必太複雜,就來一道清新鮮美的歐式 生菜沙拉,搭配喜愛的海鮮

 


挑選了新鮮的
Escarole (Scarole)Endive (Frisée) 以及 Radicchio (Radicchio) 這幾款歐式生菜,翠綠配上紫紅,還準備了淡菜與蝦仁來搭配。

 

淡菜洗刷乾淨,以白酒煮開。蝦仁輕輕燙過。生菜分別洗淨瀝乾,撕成適口大小。所有材料與少許清爽的低卡義大利油醋沙拉醬拌勻,稍加排列組合,就是一道簡單純粹,蘊含海洋清涼氣息的夏日輕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