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p-7.JPG 


想要來點兒營養均衡的輕食,那麼,捲裹著各式各樣美味食材的 麵皮捲兒wrap
,就是一道快手佳餚。


〈本文與圖由美西星島美食Guide刊登於第六期3/3/2007

The article and pictures were published by Sing Tao Gourmet Guide Western Edition Vol.6 on 3/3/2007



備上幾張窯爐炭烤的薄麵皮,例如 Clay Oven Baked Lavash Bread,或者墨西哥麵皮 Tortilla,又或是蔥油餅、蛋餅皮、潤餅皮,鋪上自個兒喜歡的餡料。若想趁機清一清冰箱裡吃剩下來的菜餚,只要吃的人不嫌棄,也行,一併拿來捲進麵皮裡,兩三下功夫,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普羅旺斯香料烤雞蔬菜捲

材料
普羅旺斯香料烤雞、黃瓜絲、洋蔥絲、胡蘿蔔絲。

Wrap-8.JPG 


做法:
1. 雞肉灑上白酒現磨黑胡椒與普羅旺斯綜合香料,以烤箱烤熟。黃瓜、洋蔥、胡蘿蔔均切成細絲。

 

2. 在麵皮上排入斜成薄片的普羅旺斯香料烤雞、黃瓜洋蔥胡蘿蔔絲,麵皮兩端先捲入內,然後由下往上,捲起裹緊成長條捲,再由中間切半,即可擺盤。

 

麵皮捲的內餡可以自由排列組合,可說是無所不能捲,可口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