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ap-4.JPG 


只想來點兒速簡又能飽肚的美味輕食的時候,捲裹著各式各樣美味食材的麵皮捲兒 wrap,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本文與圖由美西星島美食Guide刊登於第六期 3/3/2007

The article and pictures were published by Sing Tao Gourmet Guide Western Edition Vol.6 on 3/3/2007

備上幾張窯爐炭烤的薄麵皮,例如 Clay Oven Baked Lavash Bread,或者墨西哥麵皮 Tortilla,又或是蔥油餅、蛋餅皮、潤餅皮,鋪上自個兒喜歡的餡料。若想趁機清一清冰箱裡吃剩下來的菜餚,只要吃的人不嫌棄,也行,一併拿來捲進麵皮裡,兩三下功夫,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酪梨起司生菜捲

材料

酪梨醬 Guacamole、起司條、海苔片、蘿蔓生菜。

 

做法:

1. 首先製作酪梨醬 Guacamole,做法為洋蔥、芫荽 (cilantro)、去籽的墨西哥綠色小辣椒 (jalapeño),一起攪碎成細末,再拌入酪梨細丁與鹽,混和均勻。

 

2. 在麵皮上塗抹酪梨醬,鋪好蘿蔓生菜,排入起司條、海苔片,麵皮由下往上,捲起裹緊成長條捲,再由中間切半,即可擺盤。

 

麵皮捲的內餡豐儉由人,郊遊野餐,或是忙碌工作中的營養午餐,輕鬆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