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da-En Ice Cream.jpg 

 

又逢夏至。

 

夏至:炎熱的夏天真正到來,此時陽光直射北回歸線上,北半球受光最多,是白天最長黑夜最短的一天,中午時太陽的仰角是一年裡最高的,因此日影是一年中最短的,過了夏至日,白天漸漸變短,夜晚慢慢加長。

 

炎炎夏日就要開始了,家中除了 水果滿載 之外,冰庫裡的冰淇淋種類也多了起來。其中,少不了幾桶日式品牌旗下幾個熟悉的口味。
 

日本的前田園 Maeda-En 冰淇淋口味有紅豆 Azuki、抹茶 Matcha / Green Tea、芒果 Mango、梅子 Plum、荔枝 Lychee,還有各種麻糬冰淇淋 Mochi ice cream,每次必買的,依然是我們一直以來所鍾情的紅豆與抹茶。

 

R 喜歡抹茶多一些,我則偏愛紅豆多一點。儘管如此,倆人也總不會忘了互挖幾瓢彼此的最愛入口,所以抹茶與紅豆,是家裡最佳的日式冰淇淋拍檔。

 

也一併補齊了也是吃不膩的固力果果粒餅乾棒 Glico Pocky Biscuit Sticks,取幾根配冰淇淋正好。

 

雖然以中醫的觀點是不建議吃冰品的,只是,在盛夏裡少了冰淇淋,也就似乎少了些歡愉。那股濃郁的奶香,軟滑綿密的口感,以及甜蜜冰涼的滋味,真能讓我們在夏季裡更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