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r Roomba-1.jpg 

 

中國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又是除舊佈新大掃除的時候了。



這幾天,amigos 把我們的房子外部與周邊,仔仔細細好好的打理了一番之後,果然煥然一新。房子外部除舊佈新了,那麼房子裡頭也應該配合一下,打掃打掃了。

 

房子內部,是我們視為隱密的私人殿堂,陌生人非必要是進不來的,所以 maid service 也就免啦,還是勤勞一些,自己來吧。

 

除塵,可以說是大掃除裡的必要項目,有 iRobot Roomba Scheduler Vacuuming Robot 跟 Swiffer Sweeper,就 OK 了。

 

平日裡,iRobot Roomba 跟 Swiffer Sweeper 早已是我家居家清潔的好幫手。iRobot Roomba 機器人吸塵器好處多多,不論是地毯、木質地板、磁磚,通通吸得乾乾淨淨,還可以預約排程,設定機器自動啟動吸塵的時間,所以我們不在家時,iRobot Roomba 依然盡忠職守的吸好地,等我們回來。也不用擔心機器人沒電了要我們出手搭救,它會自動跑回基座充電呢。

 

iRobor Roomba-2.jpg 

 

想起還沒買 iRobot Roomba 之前,對手無縛雞之力的我來說,平時對稍重的鍋具都已經是不碰了,要推著重呼呼的美國一般直立式吸塵器,來來往往反反覆覆,一邊拉著電線,還頗為辛苦呢。換成較輕的小型吸塵器,也得彎著腰,纏著電線,一步一步拖著吸,也不好玩。現在,只要讓 iRobot Roomba 輕輕巧巧地代勞,我可以舒舒服服地喝茶看書啦。 

 

Swiffer.jpg

 

Swiffer Sweeper 也是家裡清潔的常備工具之一,有除塵拖把、除塵撢子,還有乾、濕除塵紙。例如隨時保持乾淨的浴室與廚房的地板,隨手推幾下就乾淨了。除了地板,還可以清理天花板、牆壁、門、窗、桌椅、櫥櫃、平台....,只消換幾張除塵紙就行了。

 

想起小時候避之唯恐不及的年前大掃除,往往推拖拉的招數全使上,最後還是得把分配到的勞力工作做完,著實不愛。現在,有了聰明的新科技利器幫忙,可就輕鬆多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